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伞修#不曾离去(十三)

这是霸图的新人。苏沐秋听叶修说过,他身上带着韩文清的勇猛,也带着少许张新杰的风格。

苏沐秋坐下,刷卡,进入。

…..

最后长河落日的猛虎乱拳也没有挽救什么,秋慕叶的乱射带走了他最后一丝血。

荣耀!

兴欣粉欢呼。

“兴欣真是来了一个了不得的新人啊,”李艺博感慨说,“连续两场个人赛的胜利。”

等等?!

“这真是….让我们想到兴欣的上一任队长,荣耀教科书叶修啊。”潘林终于和他有默契了一回,“这新人,是否是想达到和他前辈的巅峰呢?”

就一个新人也想连胜,还37连胜…..李艺博内心吐槽着,然而他也不好表现什么个人想法,只道一句:“让我们拭目而待吧!”

 

场下。

“yoooo沐秋大大,这么想挑战我的记录?”叶修冲着苏沐秋挑了挑眉。

“为什么不呢,叶修大大?”

最终,兴欣对霸图,以3:7落下帷幕。

 

兴欣接下来的对手是临海,贺武等中小型战队,一路打得挺顺利,拿了几个10:0,除了遇到临海时阴沟里翻船拿了3:7,这虽被一些兴欣黑揪着不放,但对于兴欣而言并没有什么实质的影响,现兴欣位列第五,后面是虚空烟雨紧咬着,第八是雷霆,前面由第一到第四分别是霸图,轮回,微草,蓝雨。义斩这次进步倒挺大,位列第十。

而嘉世呢,现位列第十三,对那些中小战队来说,豪门战队那几块硬石头让他们有些惊恐,但对于刚加入的战队他们还是有几分自信的。

“现在你那个弟子打算怎么办?”苏沐秋看着正在翻着近期战况不语的叶修,问道。

“他啊…..估计想先保住位子再说。”叶修的嘴角露出一抹微笑,“这孩子,长大了呢。”

“他人生的路还很长呢。”苏沐秋凑近看着屏幕,说道。

叶修不知为何微微一愣,侧头注视着苏沐秋的侧颜。几缕刘海稍稍挡住了苏沐秋熠熠生辉的眸子,却挡不住其中散发出来的光彩,嘴角微微上扬,展示着他的自信。

“是啊。”叶修应着。

你也是。这句话,叶修没有讲出来。

 

之后的常规赛,兴欣发挥得挺好,也没有再出现阴沟翻船这种情况,一直在5,6,7之中徘徊。时间就在这一场场比赛和每日的训练中流逝。

直到一天清晨,刚睡醒的苏沐秋拉开窗帘,入眼的便是那一片纯洁无暇的世界。

“阿修阿修阿修阿修!”

“干嘛呢大清早嚷啥嚷沐秋大大。”睡眼朦胧的叶修翻转过身,半眯着眼看向苏沐秋。

“下雪啦!”苏沐秋的眸子弯成好看的月牙形,“陪!我!去!玩!雪!”

“哟多大了沐秋大大还玩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沐秋放手哈哈哈哈哈!我陪!我陪!”

“啧,这么大了还怕痒。”苏沐秋钻进叶修的被窝,头埋在他的颈窝出,闭上眼睛,倾听着他的鼻息,轻嗅着他身上的淡淡烟味。

“……又突然变这么文艺了沐秋大大。”

“我只是在想,”苏沐秋翻了个身看着天花板,若有所思,“我多久没有陪你和沐橙打雪仗了?”那个时候,他们还年少,以为一切不会发生什么变数。直到有一天,他们身边再也没有那个人的身影。

“想啥呢沐秋,回来就好。”最后四个字叶修加重了语气。他一推苏沐秋,自己也坐直了身子,“走!玩雪去!”

“哎哎哎阿修你踢我干嘛?”


文来啦

抱歉迟了lo刚搞定完一切。

还有下周可能要停一次了QAQ,要准备期末考了

现在就是#伞修日常虐狗夫夫系列#

今年(呸去年)杭州12月初就下了雪,然后我列表里有人在说:“第一场有张起灵的雪,第一场没有苏沐秋的雪。”

(手动再见)

继续求评论求热度么么哒~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