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风雪夜与猫奶茶

杭州近来初雪,这座江南锦绣城市换上了少见的银装素裹。有一种兴奋叫做南方人看见大雪的兴奋,满街都是拿着手机拍雪的人,活像这辈子从没见过雪一般,可爱得不行。
大晚上出去买文具,走到店门口才发现店铺已经关了,幽暗的浅光纤薄而脆弱,从门缝间虚虚地飘出来,撞进昏黄的路灯里,消融了。
正懊恼着,忽感觉到脚边毛茸茸的,低头一瞧,店主家那只浅灰色的猫正用尾巴圈着我的脚踝。
我蹲下身子,揉了揉小猫的脑袋。那猫素来对我亲近,在我脚边蜷成一杯小小的奶茶,任由我搓揉他蓬松的毛。
你真可爱。我从不会对好看的猫先生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
他轻柔地叫了一声,蹭蹭我冰凉的掌心。至此这漫天飞雪,冰凉空气,都融在这一声甜软的喵声里。





summary:撸猫。
杭州下雪了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