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论周叶。

叶修对于第四五赛季出道的选手而言,是传奇,是神话,耀眼如天上星辰。
而这一切都在周泽楷心里种下了情愫的种子。
于是周泽楷也把自己变成了一片耀眼的星辰,只为了跨越一切障碍去拥抱他。
从仰望到追逐,再从追逐到并肩,在峥嵘岁月中你起起伏伏,而眉眼从未老去,眼底的光芒从未熄灭。到我牵住你手的时候,你的笑容还是最初的模样,还是我曾刻在心底的模样。
这大概是我心目中的周叶了。



为了哄同桌我的文笔越来越好了???(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