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莫负少年情2.

今天要写的男孩子,是我一年前的同人文邻座里面孙哲平的原型。
和原文所说的一样,那个男孩子是我在课外班偶然遇见的。
第一眼算是惊鸿一瞥了。少年的侧脸轮廓清爽,眉眼是浓墨重彩的一笔,锋利得有点不近人情。唇色近乎苍白,嘴角不带一丝弧度。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的,袖口抖出了一节手腕。手也是极好看的,指甲修剪得整整齐齐的,初一见,他整个人是疏离了,一个眼神轻飘飘地瞟过来,棕色的眸子和我对瞅了一眼,也没了下文。
没想到接触久了,这位高冷的学霸竟然是个闷骚。不熟的时候像是一座冰山摆在那儿,熟了以后冲着看着题目抓耳挠腮的我吹了个口哨:“你怎么这么傻呢。”
你不烦行不行。话语涌到嘴边,却还是咽了回去。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他笑。好看的男孩子笑起来也是好看的。深棕色的眼睛像是一杯无糖的咖啡,总让人觉得这是苦涩的,但是含着的那么一点笑意却让人有种回甘的错觉。嘴角扯出一个小小的弧度,冷冽的眉眼被这一笑冲了个东倒西歪,就像是冬末时节天际漏出的一角阳光,不算灼热,却如沐春风。
我愣了半晌,把本子扔在他面前。
“那你教教我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