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喻黄#不如恋爱

·一百年前的200fo点文

·cp喻黄

·校园paro

·论坛体

·就是写写他俩怎么谈恋爱

·甜到糖尿病

如果看到这里都OK的话

Ready?

Start!






标题:八一八各高校的恩爱狗

1L

看标题滚进

2L

吃瓜群众坐等八一八

3L

咦楼主到哪里去了?

4L 楼主

是这样的,楼主妹子,前段时间各高校交换生,结果楼主呢就被交换到了被誉为超高校级寺庙的蓝雨高校。

5L

楼主你还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提问楼主:蓝雨有女厕所吗?

7L 楼主

回复6L:有的,毕竟有食堂大妈扫地阿姨。

别打岔。

大家都知道蓝雨高校的学生会主席喻文州吧。

8L

知道知道!

我家文州第一苏!

9L

楼上放屁文州是我的。

10L 楼主

你们都放屁喻文州是黄少天的。

11L

……

12L

Wok

13L

我竟然无言以对。

14L 楼主                                            

我就是被他们俩刺激到了来八一八的。

我换到蓝雨的时候刚好和喻文州和黄少天他们俩一个班的,他们俩是同桌一对,天天闪瞎人。

比如说,成天一起去上厕所。

15L

Yooooooo!

16L

害怕hhhh只见过女生一起上厕所还真没见过男生一起的

17L 楼主

还有呢。

黄少天简直是一个醋王。喻文州不是长得好看脾气又好嘛,每天收到的情书都是一箩筐的。结果都被黄少天给拒了。

喻文州众迷妹:我们给文州情书关你什么事。

黄少天:他是我的!你们谁也别抢!

18L

我擦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19L 楼主

黄少天其实也是个超级可爱的男孩子,收到的情书……却不多。

据说上一个给黄少天写情书的女孩子已经……

20L

被喻总给……

21L 楼主

没有那么可怕啦。

据说后来那个妹子成了喻黄的脑残粉。

还有他们俩啊……每天亲亲抱抱什么的都不想再说他们俩了。

22L

本人是蓝雨的,本校生,男的。

有一次食堂提供白斩鸡,大家都知道喻文州喜欢吃白斩鸡,结果刚下课的时候黄少天第一个冲出教室,据说是给喻文州抢白斩鸡去了。

23L

我也想有一个给我抢饭的男朋友!

24L

+11111111

25L 楼主

还没说完呢

有一次黄少在上课的时候睡着了。

结果坐他旁边的喻文州脱下外套披在他身上,对大家比了一个安静的手势。

我……

26L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只想烧。

27L

楼上不要烧他们俩多可爱啊!!!!!

28L

更别提他们每天在食堂的喂食play

29L

我擦这个真的可爱!!!

我不是蓝雨的但我男票是的。他给我看过照片。

喻文州一脸宠溺的样子简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L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吓得我抱紧了我的女票。

31L

噫楼上一群秀恩爱的不要脸。

32L

单身狗默默地看着

33L 楼主

摸摸楼上一群单身狗。

Lo也单身。

天天被他们俩刺激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35L

这酸爽。

36L

本人蓝雨高校上届毕业生,就是喻文州黄少天刚入学那时。

听说刚进来的时候喻文州是那种学霸类型的,实打实靠成绩进来的,而黄少天是体特。

然后刚开学那会黄少天很瞧不起喻文州觉得他是书呆子。

37L

我喻根本不是书呆子他篮球打得可好了好吗我就是被他的篮球技术给圈粉的!

38L

楼上+1那次看到喻文州打篮球的时候我都惊呆了!

39L

我还没说完呢

后来好像黄少天约喻文州solo,被他打得服服帖帖的。

40L

本人霸图篮球队的。喻文州属于那种速度不是很快的但对节奏的判断那个准!

41L

是的在喻文州的指挥下黄少天贼厉害。

上次我们百花的篮球队对上蓝雨简直了

42L

那件事以后黄少就叫喻队叫队长。

P.S.我喻简直厉害成绩又好体育又好!

43L

赞同楼上

44L

+2

……

60L

好了都别加了说好的八一八呢怎么集体开始痴汉喻文州了

他们俩真的是gay里gay气上次校园歌手比赛黄少天给喻文州唱情歌。

61L

对对对当时还说“这首歌要给我最喜欢的队长”

62L

Mmp为什么我不是蓝雨的

63L

我也

64L

当时唱的好像是小情歌?

65L

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受不了看见你背影来到

写下我度秒如年难捱的离骚

66L

就算整个世界被寂寞绑票

我也不会奔跑

逃不了最后谁也都苍老

写下我时间和琴声交错的城堡

67L

楼上两位够了

68L

据说黄少天手机里有喻文州唱威风堂堂的录音

69L

我擦?!

70L

我也要听喻文州唱威风堂堂

我喻的声音超好听!

71L

可惜喻文州从来不在大家面前唱歌

他好像只会给黄少天唱歌

72L

!!!!秀一脸!

73L

+1


哇他们俩真的是太美好了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