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修伞#狐(二十八)完结

二更达成w

BGM:缘生意转


天际微亮,将晨未晨,过夜犹夜,嘉世小镇浸在白色薄雾中。

 在小镇东部的一条小巷中,青石板上凹陷处聚着一小洼清水,昼间车水马龙的街道现在只留静谧。小巷右侧是一道观,白墙黑瓦,木色匾额上书写着“沐风”二字,字迹端庄清秀,却不失阳刚之气。

这一带居民都知道,这里居住着的,是沐苏道长。此人虽只是少年一个,在前些年,他和自己的狐妖一起挽救了这个嘉世城。力挽狂澜之后,苏沐秋谢绝了城主这个职位,待在了沐风道观,过着自己的逍遥日子。

在城里一片寂静之时,道观的沉重木门被推开,一亚麻色头发的青衫少年走出。他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享受着晨间的清新空气。

“哟苏沐秋,起这么早是做什么?”在他的身后,一个声音懒懒地响起。叶修一边走出,一边拉着自己的衣服。如墨的长发未被束起,随意地倾落在白衫上,宛如一副山水墨画,衬得这个人愈发出尘。

“没事,只是醒得早罢了。”

“看来你还有力气,昨晚……”

 “闭嘴。”

“我只是在想,前些年的事儿。”苏沐秋感叹着,“那时候的我,还只是一个莽撞少年。”

“得了吧,谁没有莽撞的时候,”叶修打断了苏沐秋的话,语气带着丝丝笑意,“不过要不是那时候你莽撞,你估计还遇不见我呢。”

苏沐秋轻笑着:“也倒是。”

“对了沐秋,”叶修突然上前搂住苏沐秋的腰,嘴凑在对方耳边,热气拂过耳廓激起了一抹绯红,“昨晚的事,我还没尽兴,你就……”

“你给我闭嘴!下限知不知道下限!”

“下限这东西,说得好像你昨晚有似的。那叫我名字叫的……啧啧。”

“……”

苏沐秋跌跌撞撞地把叶修揪回了道观之中。叶修倒不恼,笑眯眯地任由苏沐秋拽着,嘴上继续调戏着:“你这是想继续昨晚的事儿。”

“你闭嘴……唔……别给沐橙听见……唔……”

门掩上,一切如同从未发生过。



终于完结了开心w

有好多想说的,但是我现在还没做做作业

先下啦灰灰w


评论(6)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