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修伞#狐(二十)

本章大量的糖出没

告白了告白了哈哈哈哈(痴汉笑)



在迷雾中狂冲了一会儿,叶修逐渐恢复了冷静。

刚才,他的确失态了。

看见受伤的苏沐秋,一道道血痕如同针扎一般刺在叶修心里,刺激得他差点失去理智。

还好,他及时反应过来了。

 

进入了封印魔的地方,叶修感觉到自己身上的禁制在以不寻常的速度消退。

他渐渐回忆起以前的事情来——就是苏沐秋还是一个小孩儿时的事情。还有他那些关于前世今生的记忆。

叶修倒不在意那些过往今年的故事,他只知道这一世,他对苏沐秋,还是动了感情。

他觉得,就算苏沐秋是他上辈子的仇人也好,情人也罢,在这一世都一笔勾销,两人的感情从头再来,谁管得了那些陈年的东西呢。

那天晚上,叶修迷迷糊糊间听见苏沐秋的呢喃,整只狐的睡意都褪了个干净。

苏沐秋这是,什么意思?

但半晌之后,叶修似乎琢磨出了字里行间苏沐秋欲言又止的意思,便沉沉睡去,嘴角还含着一抹不易察觉的笑。

做梦都可以笑醒。叶修终于明白了这句话的含义。

 

但现在当务之急便是找到苏沐秋。随着身上封印的解开,叶修的力量也在一并增强。而魔所泄露的气息还没有强到压制叶修的五感。一大只雪白的狐狸便趴在地上嗅了起来。

在那儿。叶修闻出了蛛丝马迹,追了上去。

 

魔的确没有骗叶修,苏沐秋已经到了强弩之末。

和叶修走散后,苏沐秋倒没有那么慌。一来他相信叶修的实力。这只狐狸如果能被魔倒腾出三长两短那就见了鬼了,而来他倒也没怎么担心自己。自己好歹也是嘉世城中小有名气的一位,折在这里也太不应该了。

然而他并不知道,魔所在的地方,也是污秽之物聚集的地方。多少怨灵饿鬼就等着迷途的羔羊进入其中,在魔享受一番之后在残渣上面分一杯羹,也满足了。

而苏沐秋,就是那只羔羊。

而且还是那种没有被魔洗劫过的那种。

就算苏沐秋实力不错,也寡不敌众。身上携带的符咒渐渐见了底,但是身边围着的那些东西还没有消散的意思。

叶修在哪里。事到如今,苏沐秋想起了那个“人”来。

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又遭受着什么呢。

估计自己这是折在这里了吧。苏沐秋苦笑着,眼睁睁看着自己身上又多出了一道伤痕,而酸软的手腕再也握不住刀剑。他忽然想起,这几天晚上,和叶修相依入眠的样子。

还是没有这个机会,和他道一句再见呢。苏沐秋突然伤感了起来,苦涩弥漫在心间,一时恍惚,未料到身边的饿鬼对着他就是一抓。

只听“哧——”的一声,饿鬼那只伸出的爪子被硬生生地从他的身上撕了下来。饿鬼大张的嘴发出一声惨叫,不等它还有什么过多的反应,就被劈成了两半。

苏沐秋闻讯转过头来,正看到化为人形的叶修剑起剑落,黑色的血溅在他清秀而带着恨意的脸上。

“叶修!”苏沐秋大喊出声,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失态,他一把抓住叶修的手腕,张口道:“你——”

还没等他说些什么,失血过多带来的晕眩感袭击的他。他脚下一滑,刚好摔进叶修的怀里。

他不安地挣扎了几下,就感觉到叶修温润的嘴唇贴上了他的额头。

如同一只被撸顺毛的猫一般,苏沐秋瞬间就安静了,一动不动地赖在叶修怀里。

恍惚间他听见叶修在他耳边轻语:

“只要你一句话,我整个人,五脏六腑再加上三魂七魄,都是你的了。生是你的人,死也是你的鬼。还有,”

苏沐秋逐渐失去了意识,他并没有听见叶修最后一句话。

“若你不嫌弃,跟你三生三世也可以。”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