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修伞#狐(五)

你们要理解为什么这一章这么短小……我快疯了,微积分老师让我们自学对数函数……还布置了莫老老多作业……我选择了狗带……他以为所有学ap的中国人数学都6到飞起……然而并不是


“你的人?”窫窳听见了叶修的话,嗤笑一声,“作为一只狐妖,却甘愿为卑贱的人类做牛做马,我真为你感到羞耻。”

“作为一直窫窳,连一只小小狐妖的气息都感受不出来,我也为你感到羞耻。”叶修唇角勾起一抹嘲讽的微笑,反讽道。

“我说,和我嘴炮,很有意思?”窫窳用滴血的利爪指了指靠在墙角的苏沐秋,一边陶醉般地嗅了嗅空气中的血腥味,在看到叶修迅速暗下去的眸子之后,道:“死亡的气息啊,我觉得呢,你再不就那个人类,就等着给他收尸吧。”

“来得及。”叶修忽然低语一声。

“什么?”

“我说,杀了你再救他,来得及。”话音刚落,叶修在窫窳的视线里倏地消失。窫窳倒没有慌,他的利爪往身侧一拨,正架住锋利的剑刃。

“太慢了。”窫窳的嘴角咧开,狰狞的龙头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他用力地将剑身往前一推,自己的身形也一道暴送而出,利爪正对着叶修的咽喉。而叶修似乎预知到了他的动作,借着这股力量向后一跃,落在窫窳身前不远处。

“呵,太慢了,说的是你呢。”叶修的身影在窫窳的眼中成了一道扭曲的白光。这一次,窫窳的眼中闪过了一丝惶恐,这一瞬的情绪却被敏锐的叶修捕捉到了。在他转身之际,叶修剑锋落下,鲜血溅起,窫窳的右肩连着胳膊被一齐削下,而窫窳的神色,如同被夺去皇冠的王,从凶兽的不可一世,转为了蝼蚁才会有的失魂落魄。使它恐惧的,不是因为受伤,而是——

“不可能!”窫窳捂住伤口,失声惊叫,连连后退,“这不可能!”

“有什么不可能。”叶修将剑如鞘,冷冷的看着他。“一点小把戏而已,你还真信了。”

“这不可能!”窫窳语无伦次,“你们这个种族,不是应该在……在……”

话语未完之时叶修利爪已到,狠狠地贯穿了窫窳的喉咙,窫窳的身躯重重地摔在地上,死前脸上还带着不可置信。叶修抽回爪子,嫌弃地甩掉上面腥臭的鲜血,转身走向苏沐秋。叶修扶起对方的身子,拥入怀中,一手割开自己的腕部,将其凑近苏沐秋的唇边。

随着无意识的艰难地吞咽,苏沐秋的神色一点点好了起来。相反,叶修的面容却渐渐苍白了起来。直到苏沐秋的脸色恢复正常,叶修才停止喂血。他虚弱地靠着墙角,在怀中人儿的耳边轻声呢喃,

“喂,哥的血可是很宝贵的,以后要给我加餐,听见没?”

说完这句话之后叶修再也支撑不住,身形晃了晃,倒在苏沐秋身边,化为一只小小的狐妖。

昏睡之际,他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然而他没有听见,苏沐秋的低语:

“好。”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