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伞修#不曾离去·番外(一)约会的一天

40多张同学录我选择了狗带



第十二赛季结束后的第一天,苏沐秋很想把叶修拖出去浪。

“再不出去我觉得你要在电脑桌前发霉了。”苏沐秋敲了敲叶修的耳机。

“嗯……”叶修漫不经心地应着。

“去哪呢?”

“嗯……”

“你究竟有没有在听我说话!”苏沐秋趁叶修不注意把手放在他的腰上不安分了起来,“看看你自己,这么多肉!”

“哎哎哎你干什么!”叶修差点把叼在嘴里的烟给吃下去,君莫笑伞尖一歪在Boss身上画了一个圈,手舞足蹈跟疯魔似的。苏沐秋眼疾手快推开叶修抢过他的耳机戴在自己头上,趴在电脑前,挽回了局面。

叶修:……

两人虽然热爱荣耀,但也没到上瘾的地步。在苏沐橙的强烈建议下,两人去了情侣的约会圣地——游乐园。

原本叶修是抗议的。两个大老爷们去这种小情侣玩的地方,多失格调啊。但是苏沐橙又是卖萌又是撒娇弄得叶修不敢说半个“不”字。

“玩得开心~~”临走前,苏沐橙笑得一脸暧昧。

叶修:好像哪里不对呢?

假期时游乐园人山人海,两人看着满目的游乐设施,一时有点选择恐惧症。

“要不……去试试这个呢?”苏沐秋拉了拉叶修,指着一边轨道纠缠得眼花缭乱的过山车,语气带着点笑意,“别怂啊叶修大大。”

“我是谁,怎么会怂呢?”叶修虽然头皮发麻,但是嘴上扔强硬着。

“走。”

然后,各种惨不忍睹。

“不行啊阿修,”苏沐秋看着脸色发白的叶修,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还行……以前陪沐橙来游乐园玩,就,…..玩了好几次,而且…..还没啥感觉…..”

“那我们再来。”

“别,我老了体力下降了玩不动。”叶修一脸时光逝去,岁月蹉跎英雄暮年的表情。

苏沐秋内心OS:你再装。

考虑到叶修现在的身体情况,他们又去试了几个不激烈的项目。后来苏沐秋强行拖着叶修去玩激流勇进,叶修的眩晕感在他被浇了一脸水之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啊哥一把老骨头折腾不动了。”激流勇进结束后,叶修瘫倒在路边的长椅上,呈躺尸状。

叶修的预付在刚才的激流勇进中被打湿,恰巧他今天穿的是白衬衫,湿透了的衣服贴在皮肤上,完美地勾勒出叶修腰部的曲线。苏沐秋咽了一口唾沫。

“阿修你的头还晕吗?”苏沐秋一脸关切。

“承蒙你的关照,不晕了。”叶修一脸没好气。

“那我们再去玩过山车吧。”

叶修:……

 

后来两人去玩了碰碰车,他们对撞的狠劲让别人以为他们有仇。

还是深仇大恨的那种。

尽兴了一天,转眼便夕阳铺满大地,给人镀上一层暖洋洋的感觉。游乐园已经有人离开了。

“最后玩个项目怎样?”苏沐秋指着摩天轮,不由分说拉起叶修的手,“走。”

“俗不俗啊沐秋大大,”叶修任由苏沐秋拽着,“去这种充满少女心的地方。

“闭嘴。”

从高空俯视地面真的很美,夕阳就在天际光芒铺展开来,把一切都浸在一个淡金色的世界中,绿山静默,霞云微红。

“据说恋人在摩天轮行至最高点时接吻就会永远在一起。”苏沐秋忽然说道。黑色的眸子里盛满了阳光。

“苏沐秋你俗不——”

苏沐秋忽然一把拉过叶修的衣襟,唇吻触及叶修的嘴角。叶修被这突如其来的吻怔住了。苏沐秋趁机加深了这个吻。‘

“唔唔唔…..”看叶修快翻白眼了苏沐秋才心满意足的放开。他舔了舔唇。

味道挺不错的。

“我爱你,阿修。”

 

狗血但是我喜欢

码字的时候一直在听《see you again》觉得这篇文就是给伞哥一个机会,让他see you again:)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