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韩张#I'm Yours(四十)

一百年后的更新233333

 

 

安抚好怀里的人,韩文清在抬起头的瞬间掩去了眼底的温柔。黑龙暗沉的眸子中扎出一楞寒光,直直地钉在面如菜色的别西卜身上。魔族老者的身体摇了摇,重重摔在地上。浑浊的黑色鲜血自他嘴中涌出,像是一滩蠕虫的尸体。他努力张开眼,视线聚焦在他曾经的领袖身上,苍白的嘴唇撕开一条缝。

“撒旦……大人啊,我……”

韩文清没这个耐心听他说话,黑暗元素凝聚成长枪,干脆地撕扯开魔族老者胸口那块苍白的皮肤,击碎心脏。

更多的黑血混杂着内脏碎片从别西卜嘴里涌出。他嘶吼着,四肢扭曲着,却没能阻挡住死神的节目。他死得像一只虫子。韩文清心里想到。他不再关注于这个魔族的尸体,四处探查自己灵魂碎片的痕迹。

他望向利剑身上那团黑漆漆的东西,皱了皱眉,走上前去拔下利剑。

黑色迷雾失去利剑的束缚正想活跃起来,没想到自己却被韩文清随意地一般捏在手心。恼怒的魔族领主碎片正要吞噬这位敢冒犯他的人,但在瞬息之间他感受到身边人熟悉的气息。他瑟缩了一下,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撒……撒旦……”

“灵魂碎片在哪里?”发现这玩意儿竟然能说话,韩文清加大手上的力度,逼问道。

“咕噜咕噜咕噜……”

黑雾剧烈地翻滚起来,渐渐露出黑雾深处一团纯净的光辉。熟悉的气息勾住韩文清的注意,他手上一用劲,黑暗元素在他的控制下撕扯着领主脆弱的身子。被囚禁了千年的大魔头自然已经失掉反攻的气力。他尽力挣扎着,却没能逃过被扯成碎片的结局。领主的碎片飘落在地,诡异地抽搐着,被韩文清一脚踩成渣渣。

手中的光团迅速扩大,韩文清丝毫不惧,任由自己被它吞噬。

烈火,寒冰,尖叫声,哭喊声。

这是地狱吧。韩文清想着。

四十天的跋涉,撒旦孤身跋涉,从帝国中部走到西蛮森林的尽头。

在这里,他见到了,所谓地狱。

这里是,世界的终极啊。

天地相交之处撕开一道丑陋的黑色间隙,像是一个嘲弄的微笑,正缓缓往外吐出黑色气息。

此时的撒旦已经失去任何生存的念头。他怔怔地看着失落世界的入口,拖着千疮百孔的身心,任由自己的身子摔进去……

“不愧是地狱啊……”撒旦呢喃一声,蜷缩起身子。他现在感觉很难受,身子如同被放在火上烤也如同被放在冰窖。他感觉自己被刺穿,自己被压缩。无数种痛苦混在一起,挤压着他,剥离去他的意识……

“你恨吗?”半梦半醒间,一个声音问他。

“我……”他低语着,“我要恨谁呢?”

“是谁,将你所爱之人夺走的!”那个声音突然愤慨起来,“那个人,那座城市,那个国家!你为了保护他们鞠躬尽瘁,可是他们是怎么报答的!他们诅咒你,他们责骂你!他们把你最爱的人从你身边夺走!他们看你就像是在看一个可笑至极的小丑!”

“他们,他们他们他们!”撒旦感觉自己的头颅快要炸开。他死死抱住自己的头,指甲扣住头皮,企图把脑海里关于那个人的回忆扯出来。

他的笑,他的侧脸,他的怀抱,他的身体,他的亲吻。

这一切,明明都是他的啊!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他们把他从自己身边夺走!

都该死啊!都该死啊!

耶和华的怒斥,同僚的奚落。这一切,都该死啊!

“感受到了吗,你的恨。”那个声音循循善诱,“把你给我吧!我帮你杀死他们!”

他们该死啊。

这是撒旦失去意识前,最后的想法。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