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莫负少年情1.

一个摸鱼的合集
不想写作业就谢谢好看的男孩子和女孩子。
顺便把运动会的通讯稿给写了(咦?)








今天不写其他人,就写写自己的初恋。

其实也并不算初恋,只是在懵懵懂懂的时候被我刻进心田的人。现在闭上眼,记忆还能勾勒出他的容貌。少年皮肤白皙,大家都笑他天生自带青春偶像剧的滤镜。眉眼倒没有俊朗到惊为天人,只是干干净净得让人看着觉得舒服。
但他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啊。那是一种极致的黑,金色的阳光都被困进了那一方小天地里,只能无奈地打转着。笑起来的时候眸子弯成月牙形,笑意从眼角溢了出来。眼睛这么一眯,那满腔的温柔便无处可藏,只得借着这微笑跑到别人的心里去了。
其实说了那么多的喜欢,也只是喜欢他身上满满的少年感。十五六岁的男孩子,肌肉线条没有很夸张,清清爽爽的,挽起的裤脚露出一小节脚踝,随着动作绷紧,放松。篮球打得并没有那么好,没啥上进心也只是求得一乐。手臂舒展,投出一球。
进了的话,眼神望向你,眨眨眼,喜悦从黑色的眸子里蹦了出来。
你撩到我了,要负责的。






今天的男孩子大概是我喜欢了最久的男孩子。
至今都觉得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男孩子。眼睛好看就是好看!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