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不怕

兄长韩x收养的弟弟张

昏黄的灯光把那个小小的身影印在了白色的墙壁上,也让韩文清注意到了那个孩子。
他搁下手中的笔,转身看向在自己房门口那个正揉着眼睛的小孩,尽量放柔自己的语调:“怎么了,新杰?”
小新杰穿着奶白色的睡衣,头上戴着圣诞老人一样的睡帽,帽尖的小绒球垂了下来,戳在他的脸上。没了眼镜修饰的眸子失了一份他日常表现出的沉着,多了一份属于他这个年纪的迷茫,他眨了眨眼睛,一言不发地盯着韩文清。
韩文清会意,语气中带着少许笑意:“一个人睡,害怕了?”
虽然很不想承认这点,张新杰还是悄咪咪地点了点头。
“行。”
韩文清的怀里,抱着小小的新杰。他的双臂能感受到少年还未长大成熟的骨骼和清瘦的身体轮廓,还有因为恐惧而微微颤抖的背脊。他紧了紧手臂,把小孩圈在了自己怀中,下巴蹭了蹭对方的头顶。
“不怕。”
“我在。”

老韩有点OOC了……
你们可以脑补一下老韩带小孩(不是)
今晚独自一人在家。爸妈出去玩了,把我一个丢在家里( ー̀дー́ )
写篇文安慰怂怂的不敢睡觉的自己_(:з」∠)_
晚安w不怕w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