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韩张#I'm Yours(七)

看到张新杰和韩文清的表情,方士谦啧啧了两声:“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

张新杰:……

韩文清:……

前辈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不等他们俩辩解,方士谦转身走进了医疗室的内室配药去了,直接把他们搁在外面大眼瞪小眼。

韩文清轻咳了两声,态度倒变得从容了起来。他随手把一包糖扔到了张新杰面前,拎了张椅子坐在他身边:“你现在怎么样了?”

张新杰接住糖,发现这正是自己最喜欢的口味,表情瞬间变得复杂了起来,平日里条理清晰的大脑就和中了名叫“韩文清”的病毒了一样,死机了。

他抬头看着一脸关切的韩文清。对方的脸色还是凶巴巴阴沉沉的,但是他突然想到自己昏迷时握住他的那只手,粗糙而柔软,冰冷而温暖。

“真是麻烦你了。”张新杰思索了半天,才想出最适合的一句话。

 “我知道。”韩文清突然说出这句让他摸不着头脑的话。

张新杰:……

他怎么忘了,和他契约的龙能感受到他的思绪。

看着床上人复杂的表情,韩文清忽然觉得对方有一点……可爱?

他抬手在张新杰的头上揉了一把,不等张新杰有任何答复就又起身离开了医疗室:“你好好休息。”

这时方士谦刚好从内室里走了出来,看着床上的张新杰,他疑惑出声:

“小张啊,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

 

走出医疗室的韩文清心情还蛮好,一贯冷硬的嘴角此刻微微上翘,平日里淡漠的眸子被染上了一丝暖意。

“哟老韩,这么开心啊。”就在他正惬意时,一个声音硬生生地破坏了他的好心情。

“叶修,什么事情。”韩文清脸上的一点笑意瞬间如冰雪消融一般的消失了,换上了一副冷冷的面孔。

“刚才对小张这么好,真是偏心啊。”叶修玩笑道,看到韩文清阴沉到可以吓哭小孩子的脸,才满意地转开了话题,“你和张新杰就暂时留在这个学院里好了,他还有一些事要做,你也是。”

“什么事?”韩文清皱了皱眉。

他倒无所谓要不要留在学院,他只是不想再看见叶修这张脸,怕自己有一天真的忍不住一拳挥过去。

“教书。”

 

以韩文清张新杰的实力,就目前而言,学院里没人是他们的对手,就连叶修在一挑二的情况下也要掂量再三。

这么好的人(龙)才,学院方自然不会放过。以打坏学校设备为由,他们俩就这么被扣在了学院,一边教书,一边学习。

没多久,张新杰就痊愈了。他贵为首席牧师,愿意上他的课的学员还真不少。穿上制服往讲台上一摆,来听课的学生里三成外三层,整个教室瞬间被挤得满满当当的,他还收到了不少来自女学员的情书。

而韩文清呢,他的用处就更简单粗暴了。把这条黑龙往竞技场里一扔,那些眼睛长在头顶的龙族个个都老实了下来。他们和自家骑士配合都不够韩文清喝一壶的,单枪匹马就更不用说了。

于是这几天,往日学院里那些龙族滋事的麻烦都少了不止一点两点,教务处的导师都笑得都合不拢嘴。

除了这些任务以外,他们闲暇之余,就在实战场训练。

这几天来,他们谁也没提在医疗室的那些尴尬,韩文清又恢复了以往冷冷的态度,除了偶尔感受到从那一端传来的温暖,张新杰都以为那天的韩文清是假的。

言语可以骗人,但是灵魂不会。


感觉这张(不只)有一点水。

卡文真的不好受

下章应该可以上主线了w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