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瑞金#拥抱之疾

Cp瑞金

OOC有

太太画的梗,文笔太差就不艾特了。

如果看到这儿都可以的话w

Start!


(一)

“一个月之内,触碰到自己喜欢的人,就会感觉到疼痛?”

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原力技能啊。金挠了挠头,皱着眉盯着自己的指尖。

不过中招的是自己,这也没什么好笑的。

“没事吧金。”所有人纷纷围了上来。

“噗哈哈,这是什么少女情节?不过你喜欢的人就要暴露了,”凯莉倒没有像众人那么担忧,笑吟吟地出声,“不知道是谁,这么倒霉。”

而格瑞,只是静静地看着他,紫色眸子平静如水,也不知在想些什么。

视线扫过所有人不一的神情,一向开朗的金此刻却沉默了下来。他犹豫了半晌,才支支吾吾地开口:“我……我没有……”

感觉到了自己的异样,他忽然笑了起来:“我没有喜欢的人啦,所以没事的,不要担心!”

“没事啊,没事就好。”众人纷纷散去。只有格瑞看着金笑嘻嘻的神色,张了张嘴不知道想说些什么,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出口,随即转身离开。

金嘴角的那抹弧度渐渐落下,眸中的笑意淡淡消逝,被苦涩代替。

撒谎。

 

(二)

今天金莫名离得格瑞超远。

坐在星月刃上的凯莉把这一切看得一清二楚。她降低自己的高度,眼里满是戏谑之意:“格瑞就是你吧,金喜欢的人!”

格瑞的背影一顿。

金一愣,蓝色眸子里写满了震惊与诧异。但他随即反应过来,慌忙摆着手解释:“才,才不是!”

格瑞的身影还是如往常一般,似乎金和凯莉谈论的不是自己。

金遥望着格瑞的背影。什么时候,他就开始这么看着这个人。对方紫色的眸子,眉眼之间的淡然,指尖的刀锋,清瘦的身影,就这么被流年一寸一寸地刻进了他的灵魂深处,谁也取不走。

只不过是……

一个月而已。

一丝苦笑弥漫在金的嘴角。

一个月……

 

(三)

估计是他们出门没看黄历,没走多久,便撞上了嘉德罗斯一行。那个好战的小子哪会这么放过格瑞。一场恶战下来,飞沙走石,观战的诸位难免遭受波及。心不在焉的金就这么中招了。不过还好,只是一点小伤。

雪白的棉球擦拭过血迹,丝丝疼痛从胳膊蔓延到了胸口,猩红色在那一抹纯白上绽放。

真是强啊。

自己什么时候能追上他的脚步呢。

在格瑞眼中,那个一向嘻嘻哈哈的小子此刻却看起来有些失落,平日里灵动的蓝色眸子被复杂的思绪占据,手上的动作也不那么利索起来了。这个场景落在他眼中,莫名的有些可爱。

“擦个伤都走神。”格瑞走到金面前,伸出了手,“给我。我来。”

金愣愣地看着格瑞伸过来的手。少年的双手干净白皙,手指修长,虎口处是因为长期持刀而磨出来的茧子,指甲修剪的很清爽。

就和他这个人一样,干干净净的。

就在对方的手快要碰上自己的手之时,金的脑中突然闪过那个原力技能的内容。如梦初醒一般,金猛地抽回了手:“不行!”

抬头对上格瑞关切的眼神,金才发现自己所言的不是自己所真正想表达的。

不是的,因为……

不能说。

金张了张嘴,想解释一些什么,最后却只是吞吞吐吐地回道:“不……不用了……谢谢你……”

格瑞看起来有一些失落,而他什么也没说,只是点了点头:“嗯。”

完蛋了……

格瑞生气了……

不,不是……

这不是我想说的……

什么思绪在金胸口酝酿着,膨胀着,堵住了他的喉咙。

万千思念破土而出,冲开了犹豫。

我不要

一个星期,一天,都不行。

我想要的是……

金看着格瑞清瘦的身躯,踌躇了半晌,心一横。

豁出去了!

“看招啊啊啊——”

格瑞猝不及防被金扑了个满面怀,身子晃了晃,最后还是把心上人圈在了自己怀里。

金紧闭着眼睛,等着将至的疼痛。他把格瑞搂得更紧了些,嘴里絮絮叨叨着:“我才不要一个月……”

过了半晌,金才意识到有些什么不对的。他松开了格瑞,看着对方微红的脸:“唉?!说好的疼痛呢?!”

格瑞看着手足无措的金,就像是看着一只跌跌撞撞撞进自己怀里的小动物。他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在金的眉间落下轻柔一吻:“你真是,宇宙级别的笨蛋。”

少年的脸刷地热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真情告白啊啊啊啊”

那天,阳光正好。

 

(四)

“格瑞大人,我之前说过,转移痛感的药物副作用可是很大的。就算是您,恐怕也难以承受。我还是奉劝您和金说清楚——”

“无所谓。”

“只要那个笨蛋能笑出来的话,就无所谓。”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