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修伞#与君安好(续1)

看到评论有妹子求后续x

那我就满足她呗(宠溺笑)^^ @澈水临溪 


200fo点文产文

·原著向

·私设苏沐秋车祸后变成了植物人

·OOC有

如果到这儿也OK的话

Let's start!




(四)

几周之后,苏沐秋出院了。

他出院那天,只有两个人来接他。

是的。只有两个人。

但这是他的全世界。

眼前的苏沐橙还带着他记忆中的轮廓,但已经不是十年前那个青涩的小女孩了。亚麻色的长发落在这身白裙上,衬得眼前的姑娘愈发亭亭玉立。

“哥!”看到苏沐秋的那一刻,苏沐橙觉得自己又变回了那个站在哥哥身边揪着他衣角的小女孩。她冲上前,给自家哥哥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哥,好久不见。”

“沐橙长大了呢。”苏沐秋抬起手,却发现落下的地方已经不是原来的高度。手在苏沐橙的头上拍了拍:“变成大姑娘了,很好看。”

叶修叼了个烟站在一旁,一副睡不醒的表情此时也添上了几分笑意。他走上前,胳膊搭在少年的肩膀上:“欢迎回来啊,苏沐秋。”

苏沐秋只是笑着。一切仿佛又回到了十年前,一切仿佛又回到了街边的那间小屋。那时他们年少轻狂,梦想刚刚启程,指尖落在键盘上的声音交织出了传奇的前奏;少年的眸子依稀倒映出星辰大海,璀璨得点亮整片夜空。

只是,那个意外……

想什么呢。苏沐秋摇了摇头,似乎想甩开自己的思绪。

现在,这一切,都回来了。

 

(五)
在回程的路上,叶修和苏沐橙向他讲述了这十年来的是是非非。

“真是……难以预料啊,”苏沐秋感叹了这岁月流年,不复往昔,“没想到陶老板会这样呢……”

“都过去了,”叶修看着窗外掠过的风景,突然转头凑到苏沐秋脸前,“我说苏沐秋啊,有没有兴趣和我们一起打个挑战赛什么的,嗯?”

“不然呢,我去嘉世?”苏沐秋没好气地把眼前这张脸给推到一边,动作突然一顿,“那不就……我得和沐橙,做对手?”

“是啊,”被苏沐秋推到一边,叶修倒没有恼,只是得寸进尺地把头靠在对方的肩上,“有点职业素养啊沐秋大大,到时候可别放水啊。”

“我是这样的人吗我。”苏沐秋抬手在叶修头上揉了一把,“是时候检验一下我妹妹的水平了。不愧是我妹啊这么厉害。”

“是我教得好。”

“你可以滚了。”


每次不会写很多x作为日常小段子般的存在。

但是是连续的哈w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