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韩张#I'm yours·楔子

·黑龙韩x牧师张

·西幻paro

新坑!放心狐那篇是不会弃哒·~我只是一时卡文了我会说?

 

 

 



腥红中的那一抹雪白,白得惊心。

韩文清已经不记得自上次人类涉足他的领地已过去多少年。不,不是有多少年。从他诞生的那一刻起,就从未有人类能够活着造访他的领地。巢穴的入口堆满莽撞者成山的尸骸。多少觊觎他宝藏的人类还没等看见他的影子就被洞口的异兽撕成碎片。

而今天,这个诅咒破了。

从那个人类踏入他的领地那一刻起,黑龙就感受到了他的气息。

毫不掩饰的光明元素从那个人类身上倾泻而出,灼烫着黑龙巢穴的每一寸空气,让芸芸众生都为之臣服,而掌握着黑暗元素的韩文清最感冒的就是这样的力量。

太过耀眼了。

舒舒服服窝在洞穴深处的韩文清很不爽地打了个响鼻,抖了抖翅膀,站起身。

他倒是很想见见,这斗胆进入他领地并可以功成身退的人类。

 

异兽的骸骨垒在他的身边,而一尘不染的白袍上却未被溅上丝毫血迹。

那些企图扑上来的异兽都被男人周身的光明元素灼伤双目,破坏力极强的力量顺着血管蔓延到四肢百骸,最终夺去他们的生命。

而男人只是淡漠地看着这一切。在一个生命被杀死之时,他提起悬在颈上的十字,低声祈祷着。

愿神救赎你。

一个牧师。韩文清嗤鼻一声,但随即不屑转化成疑惑。他曾见过人类大陆上的牧师,那些弱不禁风的男人身边簇拥着护卫,而他们自己,养尊处优,身为神的代表拥有救赎的力量,却眼睛长在头顶上。

而眼前这个牧师,却有所不同。

他不像那些二世祖牧师,手无缚鸡之力而目中无人。

而是似神的威严与冷意。              

“黑龙,”男人突然开口。他的声音让韩文清想到雪山上的冰川,“我知道你在看着这一切。”

他停止了祈祷,看向韩文清所在的地方。

男子的面容清秀而白皙,墨色的瞳孔透出淡淡冷意,与倒映在其中的血色还有眼底金色的暗流相融在一起。

“黑龙,”男人继续说着,“我想与你签订契约。”
听见男人的话,韩文清的眼皮跳了跳。签订契约可不是一件能被为儿戏的事儿。一日契约,龙便终生属于对方。一行文字便将一人一龙的生命牢牢地绑在一起,只有死亡才能分开他们。

“给我一个理由,”黑龙从暗处走出,目光灼灼地紧逼着面前这个渺小的人类。

男子打量着面前的龙。传言非虚,这条龙很强。铺天盖地的黑暗元素震得男子差点没忍住往后退缩,但他还是控制住了自己的身体。这时候他若展现出一点弱小的迹象,黑龙定会拂袖而去。

“这个大陆将会有一场战争,”男子道,“我们需要你的力量,黑龙。”

“战争?”韩文清一晃翅膀。他看过太多的战争。为了金钱,为了土地,为了权力,甚至是为了女人。兵戈相见,锋刃穿透人类单薄的身体,生命如同蝼蚁一般的不堪一击。

太无聊了。

人类的战争,太无聊了。

韩文清刚想拒绝,却见男子取出了一根黑色的羽毛摆在他的面前。这玩意儿瞬间堵住了他的话:“我此次前来烦劳阁下的原因,是这个。”

“阁下应该不会觉得陌生的吧。”

黑色羽毛上涌动着的暗流的旋律,是韩文清再熟悉不过的了。

撒旦之羽。

在这片大陆上,又一支神秘的种族,羽族。

拥有神祇般白色双翼的羽族擅长预言。或者说,他们本身就是预言。

羽族所出现之地,将会带来祝福与长久的和平。

但是千百年前,当天空坠下第一个翅膀被染成墨色的羽族之时,就如同打开了潘多拉魔盒,生命与希望被锁在其中,战乱与污物到处肆虐。

整个世界陷入了黑暗。

恶魔与梦魇破土而出,绝望与恐惧浸染了整片大陆,也将不关心这个世界的韩文清卷入战斗。

那一场战争,人类几乎死伤殆尽。而那个拥有黑色翅膀的羽族,也被人命名为,撒旦。

最后撒旦的去向一直众说纷坛。有人说他死了,有人说他还在大陆上逍遥,还有人说他被拖入了地狱的最深处,承受烈火的煎熬。

千年之后,几世轮回,参与那场战斗的幸存者系数死亡。

除了拥有漫长生命的韩文清。

韩文清深吸了一口气。现在不是证实羽毛真假出处的时候。羽毛上的元素力量让他确信无疑。

但是……

男子轻笑一声,看着韩文清:“你在担心,我不够强大?”

“还是,怕我不值得信赖?”

男人掏出一串项链,挂在龙的鼻子上:“这个项链,与我的生命相连。它若破碎,我也会死亡。”

“一命换一命,怎么样?”

男子正等着龙的回答,忽然面前荧光一闪,项链被扔回了他的掌心。

“我不需要这个筹码。”龙说道,

“签订吧。”

男子笑了笑(他笑起来很好看,龙想着),眼底的那一抹冷意开始融化。

“在下姓名张新杰。”

“韩文清。”黑龙回答着,“那么开始吧。”

黑龙的低吟响彻了整片大地,生灵为之俯首。

古老的龙族语言在张新杰耳边徘徊着。莫名的震撼一直深入了他的灵魂。

那是他的龙了。张新杰心想。

从此,他的血脉相融,灵魂相携。

只有死亡才能把他们分开。

“I’m yours.”他听见龙低吟着。

I’m yours.

 

 

世界观

 

羽族:大陆上最为神秘的一支种族。人的外表,背生纯白双翼,力量强大。长期生活在云端,降临之地会带来祝福与长久的和平。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