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原耽】#周辰海x沈白#爱上上不上滚(短篇未完结)

原耽
·沙雕标题
·阳光健气小天使耿直床上骚的飞起小奶狗攻x木讷死宅中二傲娇年下受
·幼驯染成分有
·HE甜文(没有全程甜注意)
·无任何超自然设定 学园pa
·全文清水
·同学点文
·作者是个文渣 下手轻一点
如果看到这里都OK的话
Really?
Start!

(一)
沈白这个人就和他的名字一样,干净到让人一眼望穿。这个男孩子就像是小说里的人物,别人家的孩子,白净的长相,优秀的成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性格有少许木讷,说话文绉绉的,成日板着个脸,少了些少年蓬勃的味道。
但是这没什么要紧的,长得好看,成绩优秀,这两点就足以抓住其他家长的眼球。在沈白十一岁的时候,自己班女生的家长个个把他吹上天,恨不得这家伙是自己女儿的竹马,然后再来定个娃娃亲什么的。
对于这些事这些话,沈白只是冷漠地推推鼻梁上的眼镜,默默地摇了摇头。
呵,愚蠢的人类。
沈白有个小跟班叫周辰海,这家伙比沈白小个三岁,住在沈白家对面。这家伙的脾气和沈白就是两个极端,活泼得不得了,每日上房揭瓦,然后被自个儿的妈揪回来猛抽一顿,然后恨铁不成钢地感叹:“看看隔壁的沈白哥哥!”
虽然周辰海天天被自家娘拿沈白哥哥来打击自尊心,这家伙却和沈白亲得很,天天在沈白身前身后沈白哥哥得叫。这小孩儿长得也讨喜,称得上一声帅哥胚子。沈白对这个小跟班倒是没那么大意见,没有学业任务的时候就哄着这小孩儿玩,带他去楼下超市买那种一块钱一根的棒棒糖吃,或者陪他一起搭乐高。更多的时候,都是沈白在那边打游戏,周辰海在一边看,一边看一边星星眼:“沈白哥哥真厉害!”
“那是。”沈白揉着周辰海的脑袋,“等你长大了,哥哥带你打!”
“等我长大了,我还想干一件事!”周辰海的眼镜亮晶晶的,像是他的名字一般,星辰大海。
“辰海还想干什么啊?”
“辰海想把哥哥娶回家!”周辰海不顾沈白死寂的眼神,继续童言无忌着,“妈妈说,男孩子娶媳妇就要娶对自己最好的人,哥哥对辰海最好啦,辰海长大就要娶哥哥!”
“辰海啊,”沈白苦口婆心着,“辰海长大了只能娶女孩子哦。”
“但是隔壁王叔叔的媳妇不是男的嘛?”周辰海歪过头,大大的眼睛里写满天真,“这可是王叔叔亲口和我说的哦。”
“……辰海,闭嘴。”
周辰海乖乖地闭上嘴,但是心里还在琢磨着这件事。
长大了一定要娶沈白哥哥啊。
(二)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眨眼沈白进了高中,周辰海要老大不小,从那个心心念念要娶他沈白哥哥的小屁孩变成了初中生。
沈白进的是h市里最好的高中,从此过上了朝五晚九的生活。从前那个小小的少年褪去满身的稚气,奶乎乎的五官长出规矩的轮廓,骨架也伸展成清癯的模样。清秀的少年往那一站,像是一颗不会弯腰的青竹,带着点文人墨客的味道,换上一身旧衫就是古时多少怀春少女的心上人。
可这位心上人也太过于笨拙了些,不会折花送美人,只会一本正经地拒绝女孩子递过来的情书,然后一本正经地和对方说,早恋会影响学习。
然后那些被他拒绝的女孩都说这家伙就是个不开窍的榆木脑袋,珍爱生命,早早远离。
但是周辰海和沈白的画风就完全不同。这个小家伙像是一杯咕噜咕噜往外冒泡的橘子汽水,让人在三伏天里有一种一饮而尽的冲动。周辰海也是那种情书压满桌的存在,但是每一分情书他都会认真看,然后再认真地……婉拒人家。
每一个被周辰海退回情书的女生都一脸娇羞地捂住胸口。这家伙,是天使么?
于是这些女生不在想做周辰海女友。
她们想做他妈妈。
或者姐姐也可以。
长大了的周辰海也和他的沈白哥哥关系很好。两个人没事干就一起打打游戏。也不知道两个人是吃什么长大的,打游戏的技术好到让别人捶胸顿足,两人一起开黑不是溜到屠夫自闭,就是让对手怀疑人生。
有一次两人玩某幼儿园,周辰海人皇皮断腿,被人挂到椅子上。线下,周辰海揪住沈白的袖子,一脸可怜巴巴看着他,让沈白莫名想到了被铲屎官欺负的萨摩耶。
“慌不用慌。”沈白技术一流,救下周辰海回头对着屠夫就是一枪,护着周辰海跑向无敌点:“我帮你挡一刀,你找个机会把自己摸好。”
“沈白哥哥的技术就是厉害。”周辰海感叹一句,偷偷抬眼看看沈白,却正好对上沈白的眼神。沈白的眼睛是浅浅的咖啡色,在阳光下面咖啡色升腾起来,恍若灿烂千阳。周辰海突然从那么一点笑意中读出少年的意气,让他想到阳光下伸展开的枝叶,温暖而干净,带着丝丝缕缕的温柔,狠狠砸在周辰海的心尖上。
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那一瞬间他的脑海里只剩下这个想法。
但这神仙般的场景也只是一瞬。下一秒,只听到游戏里传来一声惨叫,被周辰海忘掉的角色又跪在了地上。
“傻子。”沈白翻了个白眼。
被沈白这么一说,周辰海也没有恼,只是实话实说:“我突然觉得沈白哥哥很帅。”
沈白:……
沈白:专心打游戏!
这小屁孩怎么这么多事,长大怕不是个gay。
(对,他就是个gay,还gay了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