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伞修#不曾离去(十九)

季后赛的内容不会很多......打游戏什么的都是为了谈恋爱OvO



季后赛如期而至。

第一场霸图主场对虚空,以极大的分数优势战胜了虚空。

这比分之差的惨烈令人咋舌。虚空也是拥有李轩吴羽策两位全明星选手的战队,怎会如此?

只有亲身体会过的人才会明白:猛,霸图实在是太猛了。

看了霸图和虚空的比赛,苏沐秋差点下掉了下巴,他指着屏幕上的大漠孤烟,声音颤抖:“这这这这这……这人不要手了吧?”

“不是的。”叶修摇了摇头,神色黯淡,“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是他最后一届比赛了。”

所有人都沉默了。

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

第一第二赛季出道的开荒一代,韩文清已是英雄末路,张佳乐,孙哲平还在坚持,林敬言转身离去,叶修魏琛还在网游里抢Boss。更多的人,像方士谦,吴雪峰,林杰…..都已离开了荣耀。

最终抵不过的,是时间。

再细的痒也会刻成伤(选自河图的《寸缕》)。

这一场比赛“杀死”了比赛。若没有太大意外,进入半决赛的,是霸图。

第二场,轮回主场对雷霆,轮回胜出。

第三场,蓝雨主场对兴欣。

 

近日来苏沐秋的训练内容就是和君莫笑磨合。苏沐秋毕竟是君莫笑的前主人,他们的磨合速度让很多人目瞪口呆。

最关键的是,苏沐秋不止擅长比赛。

在叶修魏琛两位有十年荣耀经历的人帮助下,苏沐秋做出了属于散人的,第一无二的银装。

“嘿嘿嘿嘿嘿……”魏琛脑补了一下那俩小鬼震惊的神色,笑得一脸猥琐。

如果别的职业选手看到这银装的属性后,就会明白:这银装的特点,就是暴力,暴力到极点的输出,弥补散人技能低的缺点。

蓝雨,是否能接受兴欣给他们准备的“大礼”呢。

一夜无话。

 

第三轮,蓝雨主场对兴欣。

“蓝雨首先出场的是郑轩。郑轩作为黄金一代的一员却不是很高调,虽然总是吐槽压力山大但在关键的时候却很靠谱。兴欣一方出场的是……苏沫叶!是第十一赛季的最佳新人!作为一个新人,他却有着其他新人所没有的老辣,并且以0.03%血量的微弱优势战胜了被称为新荣耀第一人的周泽楷!天呐!天呐!他使用的角色竟然是——君莫笑!!!”

“怎么可能!”观众沸腾了。

散人对操作者的要求可谓是难上加难。先撇开手速不提,操作者需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全职业精通。一个刚出道的新人,竟然……

君莫笑易主!

叶修凝视着苏沐秋走上台的背影,唇角微微勾起。

不,不是君莫笑易主。

而是君莫笑物归原主!

惊讶,质疑……苏沐秋泰然自若。‘

让人惊讶的事还在后面呢。

银装,银装,银装……

“这这这这这……”李艺博词穷了。

同样词穷的还有黄少天。

“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剑圣大大难得地用词匮乏。他一脸严肃地转头看着同样脸色不好看的喻文州,“怎么办?”

“不知道。”喻文州深吸了几口气,看向比赛席间一脸坏笑的叶修。

“压力山大啊。”郑轩苦着脸。他成了试验改进后君莫笑实力的小白鼠。

刷卡,进入游戏。

结果,郑轩败。

喻文州眸中闪烁不定。

输出,明显增强的输出。

蓝雨第二位出场的是——

黄少天,夜雨声烦。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