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伞修#不曾离去(十八)

开始秀恩爱了wwwww



面对突如其来的告白,叶修愣住了,注视着对方的眸子,忽然轻笑起来。

“我想,如果我拒绝了,你是不是不会认真比赛了?”

“所以,你不会拒绝的,对吗?”苏沐秋突然凑近,鼻息耳畔可闻,叶修的耳根刷地一下红了:“你……你要干什么?”

“没什么。”苏沐秋的唇角染上一抹笑意。他轻吻叶修的额头,神色虔诚得如同正在进行一个庄重的仪式,“只要陪在你身边,就足够了。”

夜晚,两人披星戴月地回来,迎接他们的是兴欣众人暧昧的眼神。

“啧啧啧老叶啊老叶,男女同吃老少皆宜啊。”

叶修…..嫉妒了就直说。                           

魏琛:woc你哪里看出我嫉妒了?

叶修:哪里都看得出来。

苏沐橙看着两人对视之间的温柔与爱意,欣慰地笑了。

真好。

他们,又可以并肩作战了。

 

叶修刚洗好澡。上衣并未穿,浴巾随意地披在肩上,露出的肌肤因为长期宅着而带着淡淡的奶白色。他刚准备穿上衣服,却被躺在自己床上的某人惊呆了:“沐沐沐沐沐秋?”你你你来这里干什么?”

“想和你一起睡,不行吗?”苏沐秋换了个姿势慵懒地躺在床上,“又不是没有一起睡过啊阿修。”

叶修嘴角抽搐了几下,最后还是横下心掀开被子钻了进去:“一起睡就一起睡,沐秋啊我警告你敢对我动手动脚非礼我信不信我弄死你。”

“哟,想谋杀亲夫啊。”苏沐秋轻笑着把头靠了过去,温热的鼻息抚过叶修后颈刺激的他打了个激灵,“我还记得某人十几岁的时候还怕鬼看完恐怖片拉着我要我陪他睡,嗯?忘了?”

“不提黑历史行不行?”叶修一脸黑线。

苏沐秋没有回答,只是揽住叶修的腰。叶修的后背紧贴在他胸口,他似乎能感受到对方的心跳。

“睡吧。”语罢他闭上眼睛。

“……沐秋大大什么时候怎么温柔了。”

“只对你。”苏沐秋吻了吻对方的脖颈,“晚安。”

My love.

 

清晨

荣耀选手群。

迎风布阵:woc瞎了老夫的狗眼我看到了什么[图片]

鸾珞音尘:!!!!!!

风城烟雨:!!!!!!

鸾珞音尘:wow那不是兴欣那个超级新人吗怎么和叶神脱单了!早就觉得他俩有奸♂情果然!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快出来解释一下你竟然脱单了woc还秀恩爱一起睡有你们这样的人吗快出来快出来@君莫笑@秋慕叶

冬虫夏草:黄少你有这立场吗

君莫笑:哟一早就看见少天儿的文字泡啊。不就是脱个单吗激动啥子

百花缭乱:woc老叶啊连你这种货色都脱单了简直颠覆我的世界观啊

秋慕叶:叶修前辈挺有魅力的,不是吗

鸾珞音尘:wwwwww小新人简直啊开口就捧叶神果然是真爱啊

风城烟雨:真爱不烧~!

君莫笑:沫叶啊我和你讲职业选手群两大杀器就是女选手和黄少天。注意防范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你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啊本剑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怎么能和女选手相提并论?还有张佳乐那货也是超级那个的怎么就不算他?

百花缭乱:黄少你……

君莫笑:他属于女选手

百花缭乱:huscfweioafju2’904er7243q08ro2134WDCFEWQVFW4Tdag发个反弹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