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伞修#不曾离去(十五)

Hey我日更了你们爱我吗~~~


“我要挑战的人是…..”

苏沐秋故意拖长了尾音,吊起了众人的胃口,他笑眯眯地扫视了一眼选手席,考虑片刻后出声:“孙翔前辈。”

“噗——”轮回选手席上,谁喷出一口水。

“孙翔啊孙翔。”吴启眼神暧昧,“你咋惹到了兴欣的小新人儿啊。”

孙翔:……

看着台上的苏沐秋一脸笑意,孙翔心里有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我招你惹你了?!

刷卡,进入游戏。

 

最终,孙翔以百分之三的血量战胜了苏沐秋。当却邪跳去神枪手最后的生命时,频道里蹦出的那句“谢谢前辈指教”让孙翔的指尖有些颤抖。

强,不可言述的强。

有着这实力作为基础,苏沐秋在单人赛中所向披靡。

各方的声音从惊讶变成不屑,再有不屑转为震惊,最后是期待。

兴欣,这个战队,最终会带来多少奇迹?

 

“这就是全明星赛啊,”一天的各种赛事结束,兴欣各位成员回到了休息的地方。折腾了一天的苏沐秋扑到床上,“感觉,有点…..有点…..”

‘商业化,是吧。“叶修在另一张床坐下,眸中含着笑意看向在床上打滚的苏沐秋,”现在的荣耀职业联盟可不是十年前了,不只有单纯的胜利,还有商业价值。“

“但还是有人,不忘最初的胜利,不是吗?”苏沐秋突然翻身,把头枕在叶修腿上,凝视着对方的眼睛。

叶修低头注视着苏沐秋,黑白分明的眸子里倒映着这个世界,在谈到荣耀时弯起的双眼缀着光影如星空让人挪不开视线。叶修轻笑起来。

“是啊。”

 

为期两天的全明星落下帷幕。各战队也回到自己的城市准备比赛。

接下来的赛程对兴欣而言可以说是地狱之旅:霸图,微草,嘉世,虚空,轮回。现在兴欣位列第六,与第八名雷霆差14分而雷霆接下来的对手也不简单。兴欣现在可谓是暂时保住季后赛名额了。

 

“胜者,苏沫叶!”

观众席再次沸腾起来。这是第几次了?离最高纪录37连胜就几步之遥。兴欣粉欢呼着,有人甚至喊出了“打破37连胜”的口号。

他可以做到吗?就算有质疑,也只能默默地压在肚子里。他这一路展现出的强横实力,不知糊了多少人一巴掌。

个人赛不只有宋奇英,邱非这样的新秀,在一轮轮的比赛中,苏沐秋也遇到吴羽策或是楚云秀这样的全明星选手。不管过程多艰难,他做到了,不是吗?

 

最终,迎来了第三十八轮常规赛。

在这时,兴欣排名第五,与第八名虚空差了19分,进季后赛可谓是十拿九稳。

而苏沐秋,在他人不可思议的目光中,成功地拿下了三十七连胜。一路披荆斩棘。最后一场比赛,他能否书写那伫立颠峰的传奇?

个人赛,第一轮。

轮回:周泽楷。角色:一枪穿云。

众座皆惊!

兴欣: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