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伞修#不曾离去(三)上

满级是75呢….苏沐秋有些感叹。这十年,到底发生了多大的变化。

在乱战中,苏沐秋很快适应了当前的角色与等级。熟悉的触感又回到他手中。

野图boss刷新,苏沐秋处于轮回一方,与其他公会战斗。他操纵着秋慕叶靠近,就听见各会长在讨论。

“趁现在君莫笑还没来,我们分了这boss吧。”

“不过叶修大神世邀赛期间还来网游里捣乱真够烦人啊。”

“你懂啥,人家领队又不用亲自上场。”

……

苏沐秋听到这里笑出声来。这家伙,连这点也没有变啊。

不知商议了多久,也不知是哪家公会开了boss。在一段时间大家其乐融融打boss之后,就听见有人大喊

“十点钟方向!兴欣公会到!”

“等等谁领头?“

“是君莫笑!“

“君莫笑!!!“

“天哪!“

在一片乱哄哄的声音中,就听见会长三界六道大吼

‘“集火君莫笑!“

苏沐秋还在发愣呢,就听见他身边的伙伴都向一个方向跑去,他的几个朋友也在招呼他:“嘿,不去灭下大神爽一爽吗?“

“好啊。”

就看见那人潮中,不断有人被掀起,倒地,在靠近一些,就听见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哎哎哎哥怎么这么受欢迎啊。小唐一帆你们几个帮哥拦一下哈哥去打boss。”

也不知乱了多久,就听见身边有人大喊

“君莫笑在这里!快上!”

视角转过,苏沐秋终于看见,

那个在血雨中撑起伞,睥睨天下的人。

老爸一直在旁边催催催...就码了这些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