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伞修#不曾离去(二)下

我来更文了~
希望不要被lof吃了【跪
开始!

面孔依旧是熟悉的面孔,依旧如同以往的慵懒与嘲讽,指间的星星烟火与眸中的光辉相映。没有十年前的青涩,依旧澈亮的眸子里掩着一抹沧桑。
这家伙.......苏沐秋有些苦涩地笑了。
有些东西......没有变啊。
他这十年,究竟经历了什么?

什么?第八赛季退役?
一叶之秋易主?!!
什么鬼他竟然抛弃一叶了我好忧桑!!!
被迫易主?
现在在那个叫孙翔的小子手上?!
黑化的苏沐秋咬牙切齿:TMD孙翔让哥哥我碰到你绝对让你不得好死......
于是乎,远在苏黎世的二翔同学打了一个喷嚏。
(以上纯属崩坏)
散人?君莫笑?千机伞?
从头再来?
看到这里,苏沐秋轻笑起来。
他,就是他。
理想,荣耀。
这一点,他永远不会改变。
这具身体啊......苏沐秋端详着自己的双手。挺不错啊。
.....他抬头发呆地看着电脑,少年清秀的脸庞印在屏幕中。
他重新接上电脑,打开游戏。

一进入,就招到了队友的轰炸。
“卧槽沫叶你竟然睡弧了要脸吗要脸吗?”
“啊抱歉抱歉。”苏沐秋有些尴尬地回着话,一边操作着游戏里的角色。
ID秋慕叶
苏沐秋有些发怔。
秋慕叶。
苏沐秋爱慕叶修。

他摇摇头甩开自己的杂念,操纵着自己的角色,指尖微微颤抖。
十年了。
我回来了。

这里说下,我想过了,不曾离去会有肉吃.....
lofter是不是没法发肉的来着?
不老歌怎么玩.....
最近码了点带肉的段子,打算发微博,不知可不可以。
微博欧阳-沐歌,现在什么也没发,今天刚开通,不过周末应该会码一些.......
小红心小蓝手么么哒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