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伞修#不曾离去(二)上

前面码的被乐乎吃了OTL

头......好痛......
苏沐秋觉得自己的身体变得轻盈,如同海中的泡沫般浮起,低头俯视,h市踏在脚下。他觉得,自己在靠近太阳,身边的灼热仿佛要让他融化在太阳光中一般。
脑中回放的,是三年来与叶修呆在一起的日日夜夜,点点滴滴。一起通宵打游戏,下副本,做装备,抢boss,还有,玩累了挤在一个被窝里睡觉的情景。
他的鼻尖仿佛还萦绕着他身上的淡淡烟味,他的指尖仿佛还触及他细腻的皮肤,他的眸中仿佛还倒映着他明亮的双眸。
苏沐秋发现,自己是多么舍不得那个世界,舍不得那间小屋。
更舍不得他。
他们来不及手牵手,他的生命已走到尽头。
眸中被那刺目的光芒填满,他也只得不甘地闭上眼。
一滴眼泪从眼角滑落。
随及,陷入黑暗。

“沫叶!沫叶!沫叶!!!”
谁的声音?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干净的房间。电脑摆在床边,屏幕上显示的正是荣耀。起身后苏沐秋才发现,自己戴着一个耳机,声音正是从他耳机里传来的。
“苏沫叶!你怎么没动静啦!是不是又睡着了?”
苏沫叶?那是谁?
等等!苏沐秋内心吐槽:这是哪个热爱狗血的写手的剧本啊啊啊!!!
苏沐秋决定让他的队友继续以为他在睡觉,然后,翻身下床,打量着房间。
哟,这个人经济情况不错啊。
他的大脑有些发涨。
苏沫叶,17岁,荣耀玩家,职业神枪手,偶像周泽楷。
苏沐秋在得知这些消息后,有些困惑。
轮回?周泽楷?
苏沐秋拔掉电源,假装自己掉线,去百度了一下这个人。
枪王?
第五赛季出道?
等等信息量有点大......
参加第一届世界邀请赛。
那是什么?
苏沐秋满怀期待地戳开链接,在表格第一行,再见那个熟悉的身影。
领队:叶修。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