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厨力放出ex
我永远喜欢小库!
fgo是第一个激发我乙女心的游戏(比某制作人还苏)
本迦勒底扛把子小库是也 自抽到就没下过前线 别人家都是梅林过劳死我这里是狂王过劳死 人帅语音苏输出爆炸 羁绊lv5的语音是:不管怎么说我是你的枪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
!爆炸了
白色情人节第一个送出的巧克力就是给小库的 收到的礼物也超可爱
迷你小库哎!
汪酱白(清)情(明)快乐啊!
以后也要多多指教我这个废柴骂死他。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