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闪恩#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一个很随意的取名

·其实是情人节贺文(假装今天是情人节)

·甜的

·本人还没有肝出闪闪来 许愿闪闪

·C闪x恩奇都

·有历史向 有私设 我尽量避免ooc

·御主就是本人 修复人理的进度也和目前一样 是在第五个特异点 北美神话那里

·最后本人fgo新人沐歌 请大家多多指教

如果看到这里都OK的话……

Really?

Start!

 

(一)

迦勒底内。

诸从者围绕在御主和召唤阵旁边,议论纷纷。

“你们说今天情人节,master会召唤出怎么样的从者呢?”不知是谁先提出这个疑问。

“哦情人节!千百年前光明磊落的瓦伦丁在崩塌的帝国统治下走向死亡,千百年后世间的爱侣们为他纯洁而动人的爱情与心性唱起颂歌!”Caster莎士比亚不知从哪个角落挤到从者中间,“吾猜想,在今天,有着瓦伦丁光辉加持的从者应该有着如月的脸庞,星辰般明亮的双眸,她是个妙曼的女郎,举手投足间让所有男人为她倾倒!她……”

“醒醒,莎士比亚。”安徒生捂住脸,指缝间透出惨不忍睹的神情。

“……”master回头白了沉溺于幻想的戏剧家一眼,开始了召唤。

“她身姿如柳条般轻盈,皮肤像是冬日里最纯洁的白雪。她笑起来的时刻便是春天到来的时刻。万物因她温柔而……”

召唤阵的刺眼银光里漏出一抹金色。

“蓬勃……”

Master欢呼了起来:“是吉尔伽美什!”

“生……”

“我好像听见有杂修在发疯。”新来的从者轻声嘟囔一句。

“长……”

“无聊。”吉尔伽美什冷哼一声,大步走到master面前,俯下身子,像是猎手一般紧紧盯着master:“你,就是,我的,御主。”

身高一米六的master:“是……是的……请多……指教……”

Master颤颤巍巍地转过身,向迦勒底目前的最强战力,恩奇都投去求助的目光:“小恩,快把王给架走……”

感觉到御主的眼神,恩奇都笑着摇了摇头,但是他的视线还是牢牢地胶在吉尔伽美什身上:“master,爱莫能助。”

“真是无趣。”吉尔伽美什嘀咕了一声,发开对御主的压榨,转身走进迦勒底,“我随便找个房间住,别来吵我。不管是谁。”

像是为了特意说给某个人听一般,贤王加重了最后四个字。

恩奇都看着吉尔伽美什的,碧绿色的眼底里流露出的失落像是给阳光蒙上一层阴霾。

王……

“小恩。”master看着一言不发的最强战力,默默地走到他身边,扯扯这位人形兵器的衣袖,“别担心了,吉尔伽美什他……”

“没事的,master,我自己知道。”恩奇都回应道,语气没有泛起一点波澜,可是他还是觉得自己的心头像是被什么扎了一下,有点疼。

也只是有点疼而已。

(二)

自从吉尔伽美什来迦勒底后,恩奇都的笑容减少了不少,这让master很担心。

从伦敦出完任务回来之后,master最终受不了恩奇都的低气压,把自己这位中意从者叫到自己房间。

“master,怎么了?”恩奇都嘴角勾起一抹僵硬的弧度。

Master没有回答他的话,只是上前一步,扑进了绿发少年的怀里:“恩奇都,抱抱。”

恩奇都被master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大跳,反应过来以后,他揉了揉把脸埋在自己胸口的master,轻笑了一声:

“master,你真幼稚。”

“恩奇都也是。这么大的人了还因为感情纠纷支支吾吾,成天闷闷不乐。”master抱怨了一声。

恩奇都一愣,随后笑出声:“master在担心这个啊。我们已经没有什么了。”

“那就好。”master张开双臂,捂住了恩奇都的耳朵,把脸枕在对方的肩膀上,“那么就请小恩陪我这么呆一会……”

而此刻,门口。

“唉吉尔伽美什你站在这里干什么,脸色还这么阴沉。”门口响起罗曼医生的声音,“这里有团子要不要吃啊。哎哎哎不要挤团子啊?!啊啊啊啊你把团子挤爆了!!!咋了咋了兄弟我们有话好好说啊别生气啊团子它是无辜的啊!!啊啊啊啊来人啊吉尔他开宝具了!!!!”

Master的嘴角勾起了一抹计划通的微笑。

呵,傲娇。

(三)

就算有着master这么刺激,吉尔伽美什对着恩奇都还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模样。天天被这位傲娇搞得鸡犬不宁的master最终无法忍受,吉尔伽美什的话master不敢做什么大胆的举动,恩奇都就不一样了啊!人形武器的脾气可好了!

于是,这位不怎么靠谱的master拖着恩奇都去拜访了迦勒底里最打情骂俏的情侣,俄里翁和阿尔忒弥斯。

“啊,你说你们需要我和俄里翁热恋的诀窍?”这位美丽的白发女神揪了揪怀里的布偶,“爱人不听话的话,打一顿就好了啊!”

“亲爱的别!!!”

打一顿……恩奇都想想自己把吉尔伽美什按在地上暴揍的场景。嗯……

“那你当时,是怎么面对俄里翁的呢?”master突然发问,“毕竟你当初失手……杀死了……他……”

“哦,你说这件事啊。”女神的眼底清澈,没有一丝阴霾,“当时我哥哥让我失手误杀了亲爱的的时候,我很悲伤,也很懊恼。但我突然觉得,如果没有这一次误杀的话,我可能永远不会知道,俄里翁,他对我有多重要……”

“所以……”

“所以我选择了降下神格,和他永远呆在一起,永远。不管他是那个俊朗的男子还是如今的小布偶……”

“……”俄里翁没有回话,只是瘫在女神怀里装死。

“哇亲爱的你就不感动一下嘛!”

“我感动得哽住了,说不出话来了!”

“亲爱的你好过分!”

Master打了个响指,一脸计划通的表情:“所以简单粗暴,把吉尔伽美什揍一顿就行了!”

恩奇都:……

住在女神隔壁的王看着静静躺在自己手心里的吊坠,陷入了沉默。

你可能永远不知道,他对你有多重要。

吉尔伽美什忽然想到恩奇都离开自己那一天的情景。少年眼中的光华不在,长发从自己的指尖滑落,翠绿色瞬间枯萎苍白,摔在了尘土之中,碎成虚无。他看着这一切发生,却无能为力。他真的恨死了这一刻的自己。他明明是凌驾于众生之上的王,从不畏惧一切,连对神也毫无敬意,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他在恩奇都衰竭而死的那一刻感到了深深的恐惧和自己的渺小。

尖锐的吊坠刺进血肉,可是王却不知道。

(四)

“唔,好累!”刚出完任务的御主拽住站在自己身边的恩奇都,把人揪过来就往人家怀里扑去,“我要小恩亲亲抱抱举高高!呃?!”

Master没想到自己这一扑却扑了个空,差点和地板来个亲密接触。她转过头,正好看见把恩奇都拽到自己怀里的吉尔伽美什。王看上去心情很不好,满满的阴云堆满头顶。Master也是个识趣人。

“你们俩好好聊聊啊,我就……先失陪了……哈?”

“吉尔?”还不由得恩奇都说些什么,吉尔伽美什就把人往自己的肩膀上一扛,往自己房间走去。

路过的亨利杰基尔:???

走进自己的房间,吉尔伽美什暴躁地把门一摔,转过身去把人按进了床铺,欺身压上。

“我不在的时候,你过得很开心吗?嗯?”

“吉尔……”恩奇都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些什么,自己愣愣地看着王红色的双眼。

“本王问你话呢!嗯?”感觉不够解气似的,吉尔伽美什低下头,在恩奇都的颈侧狠狠地咬上一口,“想那个女人,想傻了?”

恩奇都因为剧痛而回过神,听见吉尔伽美什的话才明白,这位王打翻了醋坛子呢。他不知为何有点想笑,却被酸涩的感觉堵住笑意。他抬起手臂,勾住王的脖子,把脸埋进了对方的颈侧,低声说道:

“我的王,好久不见。”

吉尔伽美什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破碎而散。前世的那些兜兜转转,失去而又失去。恩奇都是他身上惟一的软肋。吉尔伽美什知道,是这个人告诉了他,他终究还是一个有着七情六欲的人。

王很恼怒。没有人能质疑他,没有人能告诉他,你是一个凡人。

可是恩奇都做到了。而他所应该面临的惩罚,都融在了这一句好久不见里。

让人感觉到剧痛的炽热从心窝里窜起来,蔓延到四肢百骸。战无不胜的王突然败了。他抬起手,覆上身下人的侧脸,粗糙的指腹亲吻过那人的眉眼。

那封尘已久的眉眼啊,终于又一次展现在了他的面前。

历史年轮滚滚,他的帝国,他的城邦已经虚无。世人凭空称颂王的伟大,但是他真真正正的过往的一切,都只印刻在了这个人眼睛里。

“恩奇都。”吉尔伽美什声音沙哑,“我爱你。”

于是他们两个干了个爽。

呆在月神房间里听墙角的master悄咪咪地和月神击了个掌。

后来吉尔伽美什知道master的激将法以后用王之宝库撵master撵过了大半个迦勒底。最后被黑狗拦住了。

 

 

 

新人第一次写文感觉好差(捂脸)

总觉得自己没法表达出自己心里的吉尔伽美什无论是动漫还是游戏里闪闪都被刻画成一个焦扬跋扈的王藐视一切可是我总觉得这位王强大的外表下也藏了一些柔软和脆弱。

而这些渺小的柔软与脆弱都和恩奇都有关。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短篇刻画太少了 以后会开长篇的


评论(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