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张佳乐人物速涂。

张佳乐应该是清秀而狠戾的。二十几岁的人留着长发,配上干净清秀的眉眼,硬生生地挤出点女孩子的味道。但是眼神中的狠戾却偏偏冲散了那份柔和,如同雪山中的孤狼。他站在世界的尽头,面对沉没的落日,清瘦的肩膀像是能撑起这片天地。
原著里的张佳乐可以说是个悲剧。四次进入半决赛,次次铩羽而归。命运对于他是残忍的,在他孤注一掷的时候折断了他最后的倔强。第七赛季,他带着一身伤离开赛场。但是张佳乐是无法被摧毁的。他的指尖离自己最后的荣耀只是毫厘之差。无论是被荆棘划得鲜血淋漓,还是被千夫所指,他都逆着光前进。
张佳乐这人,把战火和鲜血,咒骂和误解酿成一坛美酒,就算灼伤肺腑也张狂依旧。
无论沉浮,他骨子里还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少年。送他四个字,仍是少年。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