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周叶#论如何撩叶修

周泽楷很喜欢看叶修带着笑意的眸子。

打荣耀的时候叶修的眼里像是含着刀锋,眼角的寒意与君莫笑一招一式的闪光相称,颇有种睥睨天下的感觉。这样的叶修是耀眼而夺目的,黑色眼瞳里的张扬与闪耀像是在周泽楷的心上开了一枪,抖落了心里的杂念,只装着这个人。

但是当他成为叶修的恋人时,他更喜欢叶修平日里的那份慵懒。战无不胜的斗神剥去了耀眼的壳子,在爱人面前展露出了温柔而柔软的芯,微微笑着的黑色眼瞳里像是盛着这漫天星辰,璀璨而不扎人,让人想要低心亲吻。

星辰光芒相比于叶修眼底的光真是逊爆了,周泽楷想着,低头亲了亲叶修的眼角:“前辈很好看。”

“小周你的情话弱爆了。”叶修嘴上这么说着,却悄悄红了耳朵。

不管什么情话,只要来自于周泽楷,对叶修而言都是高段位高暴击的。



晚自习时哄同桌的摸鱼。
如何撩叶修?
—成为小周。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