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韩张#I'm Yours(二十八)

疼痛从尾巴尖儿直窜上头皮。韩文清双翼一趔趄,差点把张新杰从背上甩下来。不过好在两人配合默契,张新杰很及时地丢过去了一个治愈术,才让他们这一人一龙稳住身形。

失去控制后的周泽楷双眸血红,平滑的背脊上长出了一排骨刺。切下了韩文清的尾巴,他似乎还不满足,希望多造成一些伤害,却被黑龙迅速地扔到了海里。

“过来,我的孩子。”塞壬对着周泽楷张开了手臂,后者则很温顺地游到她身边,像一个乞求奖励的小孩一般低下了头,喉咙里发出低低的吼声。

韩文清低头看着这母子俩重聚的情景,一时间心中闪过很多想法。但是,他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继续进攻是一种很不明智的选择,可是——

没时间可是了。路西法脸上挂着好整以暇的笑容,眯眯眼地看着天上两位的表情变化。残影一扭,还没等韩文清张新杰反应过来,路西法凭空出现在了他们身后,拦断了去路。猩红色的舌头舔了舔苍白的嘴唇。狂风穿过羽翼,发出猎猎声响。

这是狩猎者的号角。

张新杰眼中那点撤退的希望彻底暗淡下来。他知道,没有机会了。除了拼死一战,他们别无选择。

同样的思绪也在韩文清心底滑过。他倒没有像张新杰那样觉得现在的情况棘手。千百的岁月,他怕过谁,何时畏惧过死亡?只是——

韩文清操纵下的黑暗元素蹭了蹭张新杰的脸颊。

他舍不得这个人。

张新杰深吸了一口气,定了定思绪,说道:

“拼尽全力去赢。但是,我不希望你付出你的生命。”

为了我。

最后三个字梗在喉咙里,硬生生地没有吐出来,但是韩文清已经读懂了一切。他没有说话。他知道,在这种情况下,语言都是苍白无力的。

黑暗元素在黑龙的周身聚集着。海面上的两条人鱼感受到了高空中的变数,抬起头,虎视眈眈地看着处于蓄力状态下的韩文清。路西法轻轻扇动的羽翼凝注了动作,血色的眸子里闪过一抹郑重。

他知道,这回,这两位来真的了。

最先有动作的是韩文清。黑龙巨大的身躯如流星般砸向海面上的两条人鱼。两条人鱼的利爪齐刷刷地割向韩文清的喉咙,却被他周身的黑暗元素灼伤了手掌。蛮横的力量硬生生地把他们震了开来,黑龙巨大的爪子向前拍去,正好拍中了塞壬。人鱼的身体抽搐着,鲜血从崩开的鳞片间迸出,染红了蔚蓝的海面。

而周泽楷呢,还算二位手下留情,这位失去控制的孩子只是被震晕了过去,漂浮在水面。

张新杰也没歇着,光明元素在他的控制下死死地拖住了路西法的攻击。但张新杰能做到的也只有拖住——下一秒,浓郁的光明元素被劈成了两半,而张新杰也暴露在了路西法的刀刃下。

韩文清向前一挪,那刀刃蹭着张新杰的脸落下,割在了韩文清的背上,黑龙厚实的鳞片被一刀两断,鲜血溅在了张新杰身上。

为了我而受的伤。张新杰咬咬牙,忍住想冲上去给路西法两拳的念头,手掌贴在那狰狞的创口上,金光涌动,被撕裂的肌肉蠕动着长了回去。

韩文清虽然受了伤,可是动作没停,尾巴一转,带着一股劲风抽向了路西法,对方来不及躲闪,只得抬起手臂挡了一下,可黑龙那灵活的尾尖缠住了路西法的小臂,一拉。只听见清脆的骨头断裂声,路西法右臂被扯了下来。

少年那原本就苍白的脸变成了惨白。他按住了鲜血喷溅的地方,金色的光芒在指间闪烁着。骨头摩擦的吱嘎声让人听得牙酸。原本被割下小臂的地方竟然再长出了一节手臂。少年的嘴角仍挂着笑意,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有些怒了。

路西法以掌为刃,黑暗元素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他的掌心聚集。白如玉的手掌裹挟着黑色的光芒,劈向韩文清的头顶。黑龙正想躲闪,但是只见路西法另一只手一抖,金色的锁链把黑龙巨大的身躯套了个正牢,路西法的手也随后落下——

但是他这一掌却只劈到了海面。一道黑色的身影从金色锁链里掠出,在不远的半空中定住。路西法凝神一看,只瞧见黑龙在危急关头迅速把自己切换到了人形,怀里还抱着面色苍白的张新杰,背后歪斜的双翼勉强支撑住两人。

不错不错。路西法眯起的眼睛里闪过一道嗜血的红光。黑暗元素自他身边弥漫开来,空气凝固住了,就连汹涌的海水也诡异般地变得风平浪静,韩文清张新杰只觉得有一股无形的力量禁锢住了身形。韩文清紧了紧自己的怀抱,把张新杰护在自己的身子里,战意在眸子里跳跃着。

“希望你还能游刃有余吧。”路西法嗤笑一声,狂暴的能量波动以他为中心扩散开来,席卷向韩文清和张新杰。

逃不掉了。韩文清心里想着。他没有放开张新杰,只是低下头,唇角温柔地蹭过对方的头顶。

就这样吧。



卡在一个hin难受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E!HEHEHE!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