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新词酒一杯。



00后佛系中年油腻肥宅少女,日常沉迷养生,喜刀剑茶道香道和甜食。日常咸鱼写手 文笔不佳 fate主坑 佛系生活道系学习儒系写文 正是小女。

#韩张#I'm Yours(二十三)

好久没更文了QAQ

最近在补作业,过几天又要去香港了【笑哭】

 

 

 

龙与人心意相通。张新杰感受到了韩文清心底的滔天战意,眉头一皱,低声对旁边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说道:“抓紧了。”

他话音刚落,喻黄二人只觉得身下的坐骑一震,紧接着就是一个俯冲。风如刀子一般刮在人脸颊上,伴随着让人心头悬起的坠落感。黄少天吓得抱紧了韩文清的龙尾。

“我擦太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老韩你悠着点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的尖叫愣是让黑龙的动作一顿。

喻文州毫不客气地给黄少天来了个禁言术,脸上还是笑眯眯地表情:“少天啊,你这话容易让人误解呢。”

黄少天:……队长……

 

黄少天的干扰仅仅让韩文清顿了一瞬,拉尔顿抓住了这个机会,头高高扬起,蓄力了半晌,低头就是一口腐蚀性的龙息,悄无声息地围向韩文清。

就这点本事。韩文清还未出手,他周身的黑暗元素就已经驱散了这些龙息。浓郁的黑暗元素在他身边凝结,化为一颗颗流焱从四面八方砸向拉尔顿。

骨龙啧了一声,顶着这些流焱直冲上前。黑暗元素敲在巨龙身体表面的森森白骨上,发出滋滋声响。骨龙的身体被贯穿出了一个口子,然而瞬息之间,只听令人牙酸的吱嘎声,拉尔顿身侧的骨头又重新长了回来。骨龙双翼一振,翼尾下垂,全身如炮弹一样撞向了韩文清。

躲不过。韩文清判断出了骨龙的速度。他没有躲,只是把所有能调动的黑暗元素都聚集在了身前,龙爪向前探去,想和骨龙硬碰硬。

没想到这时,张新杰一个速度增幅加在了他身上。感受到了张新杰的心里所想,韩文清又是一个俯冲,堪堪躲过了骨龙的撞击。拉尔顿也没有想到韩文清竟然有躲开他的速度,一下子没拉住自己的身形,撞在了那片凝结成晶状体的黑暗元素上。强悍的冲击能力硬生生撞碎了屏障,晶状体崩裂开来,碎片溅在韩文清的龙鳞上,留下一道浅浅的白痕。

就在这几次呼吸之间,张新杰已经告知了韩文清,关于骨龙弱点的情况。

拉尔顿的弱点在头部。张新杰注意到,当韩文清用流焱攻击时,骨龙的确挺身而上,但是他还是侧了侧头,避过了撞击向头部的流焱。仔细如张新杰,怎会掠过这些小动作。

就在骨龙刚撞碎屏障,身形陷入停滞状态的时候,黑龙尾巴一卷,抽向骨龙的头部。而骨龙感受到了风向的变化,他微微抬起头,龙尾只是蹭过了他的下颚,然而就已经刮去了少许龙骨。这回,被蹭去的龙骨并没有回复,只有蓝盈盈的液体从伤口滴下。

这些液体每淌下一些,骨龙眼底的幽幽蓝光便黯淡一些。他前爪向前一勾,拉住了韩文清的尾巴,爪锋弹出,在黑龙的尾巴上留下三道见骨的伤痕。

受了伤。韩文清眉头都没有皱一下,扭身咬向骨龙的颈部。在刚才的那一次交锋中,韩文清明显占了上风。先不说两龙伤口的地方对自身的影响完全不同,韩文清的背上,还有着帝国首席牧师张新杰呢。

韩文清这一扭身,将自己的腰身暴露在了骨龙面前。他可没有像拉尔顿一般的回复能力。骨龙心中暗喜,前爪掴向韩文清的腰腹。

我倒要看看,是你先咬到我,还是我先伤到你。

然而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眼前突然爆出一团金色光团,来不及扭头,只觉得眼眶一阵刺痛,再也看不清东西了——刺入他眼窝的光明元素废了他的视觉。

吃痛的骨龙下意识地仰起了头,刚好撞在了韩文清的面前。黑龙想也没想就是一口,颈椎骨和利齿的摩擦声让喻黄张三人感到牙酸。韩文清的利齿恰好扎进了拉尔顿的骨头。再一用力,骨龙的脖子硬生生地被韩文清咬断。

拉尔顿庞大的身子僵硬地顿在了半空。半晌,在重力的作用下,这具庞大的尸骸重重地砸在了地上,吓退了想要帮忙的一群魔族。

没了敌人的阻碍,一行人的速度自然要快上少许。几次呼吸之间,韩文清便载着其他三人,飞过的蓝雨城,来到了未知的南方山岭。

 

西蛮森林。

“没想到,他们竟然干掉了卡修和拉尔顿呢。”黑暗中,一个人低声对旁边的人说道。

“卡修和拉尔顿,不过是平平之辈。”回复他的,是一个女人的声音。这个声音沙哑的邪异,还伴随着蛇类的嘶嘶声,“路西法大人,我自荐前去阻拦撒旦一行。”

“那去吧,美杜莎。”路西法低低地笑了一声。

“希望你能凯旋归来。”

 

 

记住美杜莎这个名字!她是个神助攻!

还有想开个新坑……别怕我没有弃坑的习惯

想写变形金刚paro的韩张OvO


评论
热度(11)